Friday 16 December 2011

♥你依然爱我♥

昨天,我叫我家的男人来找我,

因为我有东西给他。

你们知道我给他什么吗?

我写了最后一封情信给他,
和一个杯子

我在杯子上写了我的名字

因为我想他每次喝水的时候都想起我们的回忆

我要他知道我有多爱他。
他来了,而我不敢面对他

因为我的样子很苍白。

我不想他看见我,

可是没办法。

因为我还是要面对的。

我看见了他,

他也看见了我。

我就给我刚买的杯子。

他问什么来的?

我说你回到家才看。

他不要拿~=(

他叫我上车讲,

我就上车。

在车上我和他说了很多我想说的话。

我还记得我说

“你还要我怎样?我已经很努力去忘记你了

可是我就是忘记不到,因为我很爱你”
讲完了我就哭了。

他把我抱在他怀里

他说

“好啦,宝贝不要哭了,

我答应你我不会再离开你,

不要哭了好吗?

对不起”

他说我们复合好吗?

如果可以,我一定要。

那时我的胃不是很舒服,

因为没有吃东西。

就这样我再一次拥有了我爱的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