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

他还是我最爱的他!

我最爱的他,

不知你是否还依然爱着我?

我想和你说“没有了你,我很痛苦”

你不会再心痛,不会再关心我。

因为你已经忘掉我了。=(

讨厌,我失眠了~

 我爱的他睡得好好,就可以了=)

我爱听歌,是因为你曾经唱给我听。

回来好吗?我真的不能没有你。

说真的你还爱我吗?

有时候,露出笑脸,
只是不想让你担心或难过。但其实,
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。
你说等你三年,等我读完书。
等我读完书,那是你已经不爱我了。
可能已经有了老婆。
我该怎么去相信你呢?
三年不是你想象中那么的快。
你要怎样去证明你会等我?
你现在还爱我吗?
我的心不停的痛,不停的流泪。
看见电话,就想到你。
看见电脑,我会心痛。
因为看见你写的东西。
我该怎样?
想哭可是我不能苦。
因为我不想你看到我哭得样子。
和朋友谈起你的时候,
我会转话题。
因为我知道我会流下眼泪。
一旦流下就很难会停止了。
因为我没有你的日子。
就是这样了。
我希望你回来好吗?
回到我的身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